一个【人】的简单生活 :-D

很久以前拍的啦 小镜拍的 最近心情不好于是P了一种从没试过的色调【。感觉色差好严重 于是你们看着玩吧

啦啦啦啦啦 其实觉得有的时候 微博上啊生活中啊 和别人说话 总感觉他们其实不喜欢我 大概就是所谓的被害妄想症吧。

对于周边的人的要求也很苛刻 以至于被朋友说是高冷 其实我是一个非常不主动的人 而且我觉得我做人并没有什么太大的问题 最近大概是因为压力太大的缘故 所以各种各样的不开心吧

那天和生活中的人谈论一个问题 大概就是讨厌怎么样的人 

想着在这里说大概也没问题 我就说一些糟心的事情吧

我认识一个人 其实本质并不差 就是有时候有点会让人火大 但是班级里的所有人都讨厌她 一开始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因为我是中途转过来这个班级的 而且我是走读 很多事情我都是被隐瞒的

或者说得直白点 大家都把我当“冲头”来看 上海话 意思大概就是被骗的人

其实那个女孩子本来并不是什么坏人 就是有点崇洋媚外 完全地反对中国 一心觉得帝国主义好 而我又是爱国的好青年 最不舒服的莫过于上历史政治课 她上这些课的时候从来不听 等到期末的时候问我划一划重点 甚至直接就拿了别人的书来复习 就算是不喜欢 她也是要成绩的 她成绩还不错。

还有一点就是喜欢做伸手党 已经伸手到不能自理的程度了

一个女孩子不喜欢带餐巾纸 总是问我借 我是那种抽着用的餐巾纸 所以无所谓 有一次我难得和前桌都没有带餐巾纸 问她借了一包 她叫我们第二天还给她

然后我做了一本画册 她觉得不错 她是学生会的干部 他们部就也要做类似的东西 我其实觉得没什么 挺好的 可是到后来她最近真的开始做的时候 便开始处处问我各种各样的问题 甚至到后来 她排版的软件都是下载错误的

还有别的各种各样的缺点 不一一列举了 这个学期刚开始的时候 她QQ上和我说 她被赶出她们宿舍了 就是在我们这个全寄宿制学校里面 她也成为了少数的走读学生

我走读是因为我身体不好 而她走读却是因为这样的原因

当时我觉得她很可怜 虽然也大概知道是什么样的原因

我最敬重的一位老师说过 可怜之人必有可恨之处 大概说的就是这样的人吧


我虽然觉得人是有罪的 我也承认她做人并不完美 可是我觉得罪不至此 以至于全班都要孤立她 只剩下我会和她说说话聊聊天

为什么这么说呢 不是我圣母 她被赶出宿舍之后 她室友和我说 班主任曾经找她谈话 叫她们多和那个女孩说说话 因为只有我一个人和她说话 她太可怜了

她就这样忍受着一切 我和同学在一起吃饭的时候 甚至被要求不要带她来 然后坐到只能刚好坐下我们几个的位置上

然而她却还是有要好的人的 几乎每个月都有给她的明信片 从别的学校寄过来的

我总是在想 她在我们的眼里是那么的不堪 或许却是别人眼里的宝贝 将来她也会结婚生子 又何尝不是一个普通的人呢?

可能是因为这样的原因 我总会对她心怀怜悯 当别人明明白白伤害她的时候 我会试着解除尴尬一点 虽然我也并不喜欢她

可能因为我也是这样卑鄙的 可恶的 让人讨厌的 烦人的人吧

朋友们都很羡慕我会很多事情 可是却不知道我总是因为这些而默默接触着更多的负能量

我是一个很不主动的人 因为我主动之后 就是很忐忑 比如我回复了一个喜欢的互粉的妹子的微博 如果得不到回复 我心里大概就会死掉一百条翻车鱼的吧。大概自己又是小透明 而且还长得丑。

啊啊简直说的乱七八糟的 小小发泄一下心情 随便说说随便说说。

评论
热度(1)